星期一, 9月 04, 2006

總編集 須賀VER

  我是須賀加乃,負責最強入圍賽的旁述,原來的職業是一位記者,得知事情的真相是我的工作所有的專業。
  在初賽前的數天,我曾經拍攝到一些珍貴鏡頭,那些像是電腦CG的畫面竟然在我眼前親眼呈現出來,我不相信那是事實,可是整件事的發生經過就是在我手上這一盒錄影帶之中。
  看見那些畫面,我心中出現一陣莫名其妙的暖流,直覺告訴我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發生些什麼怪事,所以我自薦成為旁述員,這樣才以讓我更肯定我的想法。
  以下是一些我親眼目睹的情況,是錄影帶之中看見的一些畫面,同時也加上一點資料搜集的成果。


  在這個原本是一片和平的東京都之內,不知為何突然會出現了不知名的生物,那些凶殘成性的生物在破壞我們的城市。
  國家派上軍用直昇機應付這狀態,可是只是這種「力量」也不足以解決這次事件。
  原是在現場報導的記者看見直昇機爆炸後才開始感到驚慌,感覺到生命開始受到威脅的同時,救星也出現了。


  「你們還不快一點離開這裡,是不是要被殺掉才懂得逃走的重要?」
  天海護,小學五年級學生。來到現場的時候,身邊抱著一個小提琴的盒子,原以為那盒子是擺放其他東西,怎料在內裡的真的是一個小提琴。
  她的音樂能夠讓拍檔配合,而且那些音樂像是能夠化成不同的特殊狀,從我的眼睛來看,她的音樂應該可以具現化成不同東西。

  「小護,現在距離會場還有一段距離,考慮了我們的路線沒有?」
  天城遙,從外表來看是一名高中生,但實際上是天城家的養子,最近從外國回來。他會在現場出現,看來是因為他擁有能夠解決是次事件的能力。
  雖然他的樣子總是給別人一種漠不關心的感覺,可是他對於自己的妹妹是十分在意的,他應該是那種為了妹妹,什麼都會做的那種人。
  手上的武器像是殺手使用的東西,不知道這些武器會否有其他特殊效果呢。


  在現場報導新聞的記者就是被他們所救的了,而當時的我則是在遠處使用高科技的拍攝技術來進行採訪。
  我使用了遙遠控制式攝影機,把鏡頭安置在一架像是遙控飛機一樣的東西上,進行拍攝。所拍得到的成果很豐富,因為那裡的鏡頭活著電影一樣的畫面。
  對身為記者的我,要是把這個事實告訴給讀者的話,一定會成為世界性的新聞,可是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為在我的鏡頭中看見了一個這樣的畫面。
  大約在當天的怪事發生後的時候,我的鏡頭看見了這樣的畫面。


  熟識的身影在會場門口慢慢的步向犯人,那個犯人的名字叫作「拉尼爾」,聽他們所說,拉尼爾是魔族。
  魔族像是惡魔一族的存在,而所謂的魔族只是對於他們的總稱,實際上在魔族上還有很多分野,而鏡頭中的拉尼爾就是「冥魔族」的一員。
  那一個身影很熟識,是因為在這堆解決事情的小孩子之中,有兩個人都是持有這個同樣的臉孔,所以我不太確定這身影是屬於哪一個。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的?是打算來成為我的『出氣袋』嗎?」
  拉尼爾望著眼前的這位少年。在剛才的事件中,這少年並沒有傷害到自己半根汗毛,拉尼爾深信現在受重傷的自己,只要用一點點的力量就足以把眼前這人消滅。
  他是這樣想的。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
  少年並沒有說任何話作出回應,他靠近拉尼爾後,用盡氣力的把拉尼爾踢到會場的盡頭,然後一步一步的走過去。
  拉尼爾不知道眼前的這位少年為何會這樣做,在一下又一下的腳步聲之間,他感覺到一種不安的感覺,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這少年會讓他有這種感覺。
  少年終於走到拉尼爾的旁邊,他露出輕鬆的笑容,然後用腳踐踏在拉尼爾的頭上。鞋子興拉尼爾的臉部作出最親密的接觸。
  「為……為什麼你……」
  拉尼爾想不出有什麼原因令到這少年會這樣對待自己,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少年終於開口了,他向拉尼爾道出第一句說話。
  「我絕對不容許……冥魔族之中有叛徒。」
  這說話在平淡之中夾雜著一點點高貴,讓拉尼爾的腦袋一下子就聯想到某一位大人物,可是他並不肯定自己所想的就是事實,因為他完全不打算去相信剛才自己所想的那一點。
  看見拉尼爾沒有任何反對的說話,少年只好把說話繼續講下去,同時間,拉尼爾的心跳加速了,他開始感到有一點慌張。
  「即使我在這裡放過你,『她』也不會讓你回去冥界的,所以……」
  「你……你是……」
  少年無視卡尼爾的說話,少年認為對方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是誰,可是少年並沒有給予讓他確認的機會。少年把踐踏的力度增加。
  「我現在可以做的就只有讓你選擇痛苦的死還是輕鬆的死法。」
  「我知道你是誰,你就是……」
  少年在卡尼爾把答案講出來之前,變出一把由白色光形成的劍,然後用劍尖刺向卡尼爾得頭上,即時斷氣。
  少年把劍拔出來,看見白色的劍被染成其他顏色,擺出了一個厭惡的表情。就這樣看,完全看不出那個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突然,少年的表情像是聽不知誰人在說話似的,可是就聽不到附近有任何聲音傳出來,只是聽到少年突然講了一句。
  「抱歉,待適當的時候就會向你解釋的了,可是……借用了你的身體做這種事,不知道會否被其他人看見呢?」
  少年的視線突然落在遠處的遙控鏡頭之上,他發現了那玩意,他輕輕揮動右手,鏡頭就立即破裂了,再看不到任何的映像。
  可是只有這一點點的資料就已經足夠的了,我所目睹的是警察不能夠干預的凶殺案。不知道那少年為何會這樣做,但看來這一天發生的所有事,只是這個世界將會發生的事件之中的小插曲。


  「要是我把一點點的線索告訴你的話,那怕是……與我親手殺掉你一樣沒分別。」
  左藤健,涉谷教育學園初中部二年級生,初中部校長的友人之子。父親是一名警察,母親是一位全職的家族主婦,就是這個人對我說這樣的一番說話。
  是因為我想得知的答案是如此嚴重,還是他單純的想我放棄尋找答案呢?我不知道是哪一種意思,可是當他講出那一番說話的時候,我即時產成放棄追查下去的念頭。
  這件事……真的如此嚴重?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手上的錄影帶是一個很嚇人的資料,因為那裡有左藤的戰鬥畫面,他所使用的武器是手槍,但那一種手槍並不是可常見的那一種,而且身為初中生的他沒可能有途徑得到它,難道是他的父親送給他用來自衛的?


  「那只是幻龍族的能力,而不是幻龍王的力量,所以呢……讓我告訴你吧,龍族真正的力量是這樣子的﹗」
  名古屋翔龍,涉谷教育學園初中部一年級生。從我手上的資料,他是一個人生活的,不知道他的父母是什麼人,也不知道他所居住的住宅是由誰人來支付租金,知道的只是他應該是一名很普通的初中生,可是他就是在鏡頭中出現。
  從他的說話能夠看出,他所使用的能力是龍族的力量,可是從外表來看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初中生,而所謂的「龍族」力量又是指什麼?是我們所認知的那一種「龍」嗎?
  「幻龍王」這個名字從來都沒有聽說過,以我們所認知的龍都只有一些「東海龍王」之類的中國傳說式的存在,而從來沒有聽過「幻龍王」這一個名字。在資料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只好放棄搜查關於「龍族」的資料。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在短時間內把牠們打倒的?沒完沒了哇﹗」
  和泉峰,涉谷教育學園初中部一年級生,有一個雙胞胎哥哥,母親跟隨了一名姓「狩谷」的男性離開,父親在數年前的一場交通意外中死去,兄弟二人在池袋的某住宅生活,而生活費都是由母親支付的,不知道為何不親自照顧二人的原因。
  在學校中是魔術部的成員,但事實上依我來看,他在事件中所使用的並不是魔術,而是一些像是魔法一樣的存在。
  不知道父母二人的工作是什麼,只知道父母二人從來沒有照顧二人,身為弟弟的他一直依賴著他的哥哥。聽說在數年前發生了一些事,就在他們的母親離開的那一天,在那天之後這個人的性格就徹底改變了,原因不明。


  和泉峰與名古屋翔龍,二人在初中的第一個學期就變成一對很要好的朋友,還成為學園中聞名的「破壞王」。不知道有什麼原因能令到他們成為好朋友,可是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讓旁邊的人充滿「歡樂」似的。


  「狩谷﹗你在這裡出現是因為……是因為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力量嗎?」
  和泉康,涉谷教育學園初中部一年級生,和泉峰的雙胞胎哥哥,一直負責照顧弟弟,不理會弟弟有什麼困難都會盡量解決,是一個很好的哥哥,雖然比弟弟年長十多分鐘都這樣子盡責。
  與同年的人相比,他的思想應該是比較成熟一點的,但對於面對自己的家庭問題,就會欠缺一些理性,原因不明。
  學校內是一位成績較好的一員,與弟弟一樣,不知為何他能夠使出像是魔法一樣的東西;同樣,在母親離開的那一天後,性格大變,真的很想去了解一下那一天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而他口中的狩谷,就是他的母親所跟隨的那個男人,他的上一任妻子所誕下來的兒子,比兄弟二人更年長。


  「你們身體也受了不少傷,現在就讓我來進行治療吧。這就是現在,我唯一可以為大家做的東西……抱歉。」
  神谷香,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父母在小時候死去,現在寄居於天野家。小時候父親在搶劫事件之中為了救一名孕婦,被賊人殺掉;母親在父親死後多年因生病而去死。因為那孕婦為了報答幫忙產子之心,得知神谷有這樣的下場,讓她寄居於自己家中。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錯,這女孩好像有一種能夠治療他人傷勢又或是回復體力的能力,雖然我不太相信,可是我就是親眼看見她有這種能力。而根據找出來的資料,看來神谷家的人有一定機會得到這種特別的力量,原因不明。


  「我找了你很久了﹗要是沒有你的話……我的人生就好像失去一種重要的寶物似的,來吧﹗請你把剛才所吸收的力量發放出來,讓它們再一次把幻龍王的力量封印起來吧﹗」
  水谷慈,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生活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之中,手上的手鐲永遠都會戴在手上。數年前,手鐲上的石頭被不知誰人偷去,而因為她誤會了一個叫綾小路望的男孩做的,令到二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了破裂的關係。
  最近,這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一些微妙的變化,二人之間的誤會不知因什麼事而降決了,從此這二人變回好友。不知道這個女孩有什麼特殊能力,但看來那一隻手鐲可化成她的武器。


  「即使你得到力量,力量……也會有用盡的一天﹗只要我為古娜製造出你的破綻,那麼……我們就可以把你打倒﹗我肯定﹗」
  綾小路望,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與神谷和水谷是同班同學,同樣生活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之中,但不知為何在某一些時間之中,就連家人都不知道他會在那裡。水谷慈對他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在找到的資料當中看見,這個男孩從某一時間開始就在暗地裡保護水谷慈,原因不明。同樣在不知何時開始,他自己聲稱自己知道生命的終點在哪裡,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說的。
  他的攻擊模式像是用不知從何而來的咭牌來作出攻擊,如果我沒想錯的話,這個人都應該是主要戰力之一。


  以上是那片段上的資料,同時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才能夠收集到這些人的一些背景資料。實際上,我很清楚這件怪事所牽涉到的人不單止這數個人,有可能,所有參加最強的人都有可能與這些怪事有關。
  我深信,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之中是有點事情發生了,只是平庸的我們察覺不了事實是什麼樣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