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6, 2005

話十七 艾勒爾與拉尼爾的相遇

第一章 話十七 艾勒爾與拉尼爾的相遇

「好了,就由你開始,你就在這裡當第一個犧牲者﹗」
綺 — 那個使用重力的純魔族女性,在手中變出一把特殊形狀的黑劍,在遙的手上劃出一條細小的傷痕。遙的呼吸變得急速起來,就在被割傷的一剎那,感覺到好似有些什麼東西流進體內似的。
「不用害怕,那些是寶物來的,給予高貴又大方的你是最適合不過,然後…被我手上這把刀殺死,成為魔族的其中一份子﹗」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快些…快些放開我……」
遙無力的推開綺,然後就這樣子暈倒在地上。

「遙哥哥﹗」
護看見遙倒下的一剎那立即尖叫出來,其他三人看到護這個樣子也表現得很心痛,無奈自己沒法自如活動,不能夠對綺作出什麼。

「怎麼了?很憤怒嗎?看見自己的親哥哥快要變成魔族的一份子,很高興了?」
綺繼續以說話來挑釁護,讓她知道自己的無能。
「放心啊,身為被選者的你也有潛質成為優秀的魔族,待會兒幫你的哥哥完成了儀式後就到你的了,別心急啊﹗」

「太過份了,你們這些魔族…為了達到目的,什麼手段都使出來,我就是看不過眼這樣子的魔族﹗要我成為你們的一份子?不要痴心妄想了﹗」
護一口氣道出自己的不爽,身旁同時有一些黃色的柔和光線包圍著她,形成一個小型的旋渦。

「這些…這些是什麼力量來的?」
綺感覺到有點奇怪,為什麼身為人類的護會懂得「那種力量」,她不相信自己眼前的事實。
「為什麼你會懂得古時出現過的『無效之力』的﹗?」

綺所施加的重力…突然消失了,那三個人可以自由活動了,但護阻止他們插手。

「你…可不可能把她打倒的?」
充滿武士精神的森右衛門這樣問,不能讓弱小推到戰場內是他的宗旨之一。

「放心吧,能夠有這種眼神的人不會被人欺負。」
健很清楚,護的眼神是代表著「不會認輸」的意思,這一戰…護將會勝利。

「沒可能的,沒可能的﹗你只是人類,即使是被選者也沒可能有那種力量的﹗」

護沒有理會綺的說話,手中拾起小提琴,反方向的平放在右手上。護口中唸出不知什麼東西,小提琴隨即發出變化,有一些小機關走出來令小提琴變成十字弓,那些絃化成一枝又一枝的光箭。

「媽媽,請求你…保佑我們吧﹗」
護用左手把光箭拿起,光箭隨即發出一陣強光,安裝在十字弓上之後,強光就消失了。
「把一切不應該的存在…化為虛有吧﹗『Void Arrow』(無用之矢)﹗」
就是這樣子,箭一下子被發射出去。

綺用盡力量把面前的重力調教成極大,但那枝箭沒有受到重力的影響,直接擊中毫無防範的綺。

「嗚……」
刺穿了沒有實體的魔族,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沒…沒可能的,我……我……」

「我的箭是母親送給我們的護身符,即使是任何困難,它都可以……」
沒看見綺消失的情況,護因消耗過多力量就這樣子倒在地上,但綺還有活動能力的,她可以逃離這裡,走到某一處養傷。

「抱歉,我不能視而不見。」
健看見綺想逃走,立即跑到她的身邊,拿走她手上的刀,然後把槍口指向綺。

「哈?你不是被選者吧?你手上的玩具槍……」
綺還沒有把話講完,健就已經扣下機板,把綺殺掉了。綺的身體慢慢變成石頭,然後出現一條又一條的裂痕,再來的就是變成無數小石,最後被成沙粒,隨風飄散。

「魔族,被選者…要是我們走到會場內的話,會不會有什麼天使什麼神明?」
烈火丸開玩笑似的說著,可是健並沒有笑出來,森又衛門都是一樣。

「左藤,你打算怎樣處置他們二人?」
「你們哪一個願意留在這裡保護他們?」
「我不打算留在這裡,我要看看內裡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是﹗」
「那讓他們留在這裡就好了?身為武士的你狠心把暈倒的人們放逐在這個危險的地方上嗎?」
「你這個左藤,你連這句說話也拿出來講,即是一定要在下留下來保護他們了嗎?」
「因為我相信你的實力。」
「那即是不相信我嗎?」
「不……只是,你不是說要進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嗎?」
「嗯﹗」
「那麼……」

「這兩個人就交給你了﹗」
二人異口同聲的這樣講,然後像箭一樣走到會場內。

南方入口的敵人,清除。


「呼,無驚無險,安全抵達終點。」
鈴輕鬆的說著,看來剛才的攻擊很奏效,一下子把不少魔獸解決掉。現在一行五人站在北面的入口,那裡有一個像是燃燒著的人站在那裡靜候著。

「他是……」
四人一致公認,面前的那個人會是自己的對手,反正這樣子站在中間也只會是敵人才會這樣做。

那個人手上有一把與古娜那巨斧差不多高的雙手劍,劍尖刺向地面,背靠在劍身,像是告訴別人「我在這裡等了你們很久」。

「希萊……」
古娜看見那個人,不自覺地講出對方的名字,炎魔族希萊,在某一場戰爭中認識到對方,即使種族不同,但只要理想是一樣,在世界之中就可以成為朋友。
「你是他們的一員嗎?」

「我不是,相反…艾勒爾艾洛爾這兩兄弟才是,我只是代表魔族來處理叛徒。」
希萊老早就站在這裡,不是為了打倒古娜等人,而是對他們解說一下事件的重要性。
「那兩兄弟是天使族,即使是『十人眾』一員也好,也沒權把那封印破壞掉,並打算把幻龍王的力量據為己有﹗」

「這一點我知道,可是…那兩兄弟不是聽從某個人的說話,打算在星期五把封印破壞掉嗎?」
在古娜道出那句話的時候,希萊立即怒視著她。

「原來…你還未知道真相嗎?」
希萊帶點不滿,可是…神就是喜歡把不可以給人們知道的事實變得保密,讓人們如此無知,魔族永遠都是當告知一切的角色,破壞了神的規律,神魔之間的戰爭也就是為此而爆發。
「看來是時候要反抗一下那個神。」

「神嗎?」
聽到這個名詞,康表現得很感興趣,口中細聲的說著什麼世界真實,什麼其他世界之類的說話,這些東西都被希萊聽見了。

「要是你想知道你想要的東西,我可以對你解釋清楚一切,但請你先作一個與全世界為敵的覺悟。」
這句說話與昨晚卡爾所說的話差不多,同時也暗示出…自己也是得知世界真實而沒被追殺的其中一人。
「如果這樣子你還有興趣的話,我很樂意向你解釋的。」

「那麼…你所謂的真相是指什麼,先生。」
鈴得知的真相是,有人在打封印背後那幻龍王的強大力量,原是下個星期五才會發生的事,但現在已經提早大約一個星期實行計劃。面前突然出現一個人,他說會告訴自己什麼是真實,真是不知道應該相信誰才好,還是…之前的消息要更新一下了?

「嗯,這次事件的策劃人是冥魔族的拉尼爾,冥魔族的意思是指冥界使者(死神)與魔族之間的混血兒,而拉尼爾的母親就是…冥界女王的妹妹 — 西培利爾。」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希萊的解說時間,他將會花一點時間講一講…這事件中最重要的那些人的背境。
「不知道世界之真實的你們,在這個世界下活著的都是可憐的人們,可是…生為被選者的你們,比那些只是生存的人們…更可憐。」


「真令人討厭,像你們這些有著奇怪血緣的東西,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我們的同類﹗」
「不就是了,很討厭你們有一個魔族的親戚還可以當天使族﹗」
「沒錯了,為什麼不快一點走到魔族那一邊?那不是可以生活得更愉快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勒爾和艾洛爾是一對雙生子,可能是數代以前,有著魔族的血統,令到他們兩兄弟發生了「隔世遺傳」的悲劇,身體出現了魔族的遺傳因子,自出生以來都是被別人不平凡的對待。

「哥哥,為什麼他們總是這樣子對待我們的?」
「不用理會他們的,老是針對某一點的人們…總會有一天,他們會知道自己的愚昧。」

天使們總是當兩兄弟沒存在似的,見到他們的時候只會用不同的說話來排斥他們,艾勒爾極不喜歡這種對待,對他來說…把整個天界滅掉就最好的了,那樣就可以把討厭的東西…包括他自己,一起毀滅。身為弟弟的艾洛爾,小時候經常問艾勒爾為什麼人們會這樣對待自己,聽了艾勒爾的答案後,艾洛爾就向艾勒爾道出心中所想。

「如其破壞,我更希望…世界可以變得和平一點,用自己的雙手,修補與人們之間的關係﹗」
「可是,在我修補關係前,我寧願把所有不順眼的人全部剷除,最好…就是令這個世界重生﹗」

艾勒爾的思想過度偏激,就是這種想法,令到他體內那些魔族因子產生反應,就在命運的擺佈之下,他們在某一天碰上了拉尼爾,就是那個討厭弱者的冥魔族。拉尼爾覺得自己的力量不應該只是做一些收割靈魂這種簡單的工作,他認為應該以力量來統一整個魔族,只是…冥魔界沒有一個人認同他的想法,除了他的部下之外。

某一次,神與魔之間的一場戰爭,為了一個「世界」的統治權,兩方再一次發動這些無聊的戰爭,就在這場戰爭之中,拉尼爾與艾勒爾碰面了……

「我看你的表情,你好像對這一場戰爭不感興趣呢。」
剛剛殺掉數十個天使,滿手鮮血的拉尼爾發現整場戰爭只會自衛的艾勒爾,以及和他一模一樣的艾洛爾。拉尼爾打算令自己的戰績更創高峰,就在剛出手的時候,艾勒爾冷淡的回應著。

「我最討厭戰爭,我寧願用力量抹殺一切。」
那個冰冷的眼神,令看到的人更容易明白艾勒爾的覺悟,他不是衝動而說出那句說話,更不是胡亂說出來,他……是認真的。

拉尼爾對艾勒爾的說話產生興趣,於是就對拉尼爾解說一下…自己想做的事,計劃是很好的,但是沒有足夠力量的話,就真的只是紙上談兵。

「力量方面…我有方法,嘿﹗」
這一天發生的事,就是成了今天這件危機的開始,拉尼爾計算出最快可入手的力量,那就是封印在背後那建築物下的…幻龍王之力。

在那場戰爭後,二人一直都有暗中聯絡,就在數年前,艾勒爾那想法再一次被人認同,那就是被趕到人界繼續生活的…天羽守。同樣的,天羽打算用幻龍王之力來達成目的,為了這一點,兩年前…天羽把「十人眾」的天使族候選人殺掉,讓他們兄弟二人當上其中一份子後,才正式開始自己的計劃,但是天羽並不知道,在他的計劃背後還有一個計劃,他只是被利用的一員。

那個叫水谷的女孩,出生的時候…她的手中是拿著光之石的,她是什麼人,也許我不用多說了,可是那一粒光之石在數年前被她的同學偷走,拉尼爾就是在這個機會下手,搶掉光之石,現在還打算用上光之石與及某些人的性命來解除幻龍王之力的封印。


「接下來…事情的發展經過就是這樣子,怎麼了?知不知道我們的敵人是什麼人嗎?就是兩個天使和一個冥魔族﹗」
希萊用了一段時間來陳述故事,那四個人都聽得入神了,有些事情就連古娜本人也不知道,難道…天使族真的比較無知?

「雖然不太理解他們小時候的感受,但是…小慈的性命會有危險嗎?」

「有可能,因為我不知道光之石能否彌補如此龐大的生命力,要是不能夠的話,那女孩都不可能不被殺掉才是。」
帶有點同情的語氣,但不得不把事實講出來,希萊就這樣子回答神情帶著悲傷的小香。
「別在這裡站著了,會場內已經變成一個可怕的空間,如果沒有一定數量的人數走進去的話,空間會一直維持下去的﹗」

「那麼我們出發吧﹗」
鈴第一個帶頭走進去,其他人跟隨著她…一個一個的走進會場內,那個古古怪怪的空間。


「所有『材料』都差不多走進來了,我們…應該在這個時候動手吧?」
站在艾勒爾身邊的艾洛爾,一直以悲傷的眼神望著哥哥,他覺得…自己應該盡一分能力阻止哥哥才是,只是…他並沒有這樣做,即使知道哥哥打算動手也沒有上前阻止,可能他覺得,即使把說話說出來也沒有什麼作用。

「動手吧﹗我要開始破壞這個令人討厭的世界﹗我要讓所有人知道…強大是世界的所有﹗」
拉尼爾的笑聲再次充滿著會場,他的計劃…在不久之後就會開始進行……


這個時候,在某一處,那個人再一次從水晶球中觀看整件事情的發展經過,她現在正在笑,那些笑聲帶有點恥笑的味道。
「拉尼爾,你認為我會讓你這樣做嗎?」
這個女性右手以食指和中指夾住一隻水晶杯,水晶杯內有一些與鮮血差不多一樣顏色的紅酒,她喝下一口,然後展露出滿意的笑容。
「放心吧,有人會代我處理整件事的了……」
這時候,水晶球中顯示著的人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