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05

1.2 交流生是雙生子

第一章 話二 交流生是雙生子


「動作快一點﹗力要用多一點﹗要不是這樣做的話,那麼留你們在學校打掃做什麼?」
中村(把他們二人留下來的那個人,同時也是他們的班主任)起勁的叫喊著,警告他們要是再不加起勁的話,明天就繼續這樣做下去。
「你們午飯時沒吃飯嗎?」

二人聽到這個問題後,立即怒視著面前的中村,那個一邊說教一邊吃著朱古力的老師。中村看到二人的眼神立即把朱古力收藏起來。

「不知道誰人在午飯時間把我們捉去說教呢?」
「老師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刺身便當給那個笨蛋吃掉﹗」
「是啊,是啊﹗都是某一個呆子沒有在盒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才會發生今天的悲劇。」
「豈有此理,要不是因為你那麼笨,我老早就已經回到家裡﹗」
「吃了你的刺身最多就是賠給你,你也不用把我當成殺父仇人一樣追殺我的說﹗(現在我的頭還有點痛耶…)」

「你們給我住口﹗」
中村越聽下去就越表現不爽,因為二人講的都不成理由,身為老師的他是時候在這時間走出來說教的了。

峰和翔龍盯著剛剛大叫的中村一會兒,然後再次互相責罵起來。

「都是你的錯,才會令到中村那個老頭子用那麼大聲來叫我們住口﹗」
「那麼你又不反省一下,是不是因為你而令到他這樣做﹗」
「#!@#!@(#_)$(*$*$)!@(#!@)」
「!@#)@!(#(!@*$%&%??@*!())

他們罵得如火如荼,中村也只可以無奈起來,但這時候有兩個學生走過來,翔龍和峰看到那兩個從來未見過的人就停止罵戰,看看他們是什麼人。

「他們是……」
三個人同時望著那兩個學生,中村還上前問他們是不是想問什麼,翔龍打從一開始就是望著那兩個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東西呢。

『峰,你要小心一點……』
在峰的腦袋內突然傳出一把聲音,那是屬於寄居於他體內的某個人,聽說是一個很大人物來的,是很久以前的什麼王之子。
『那兩個人擁有很強的魔力,應該不是普通人。』

「唔……」
眼前的翔龍一眼也沒有離開那兩個從未見過的同學,氣氛又變得怪怪的,這一種嚴肅的氣氛是不應該在放學時出現的,那即是說……
「這個…請問你們是不是外國來的交流生?」

「對了,今早曾經對你們講過未來數星期會有交流生來到學校,原來就是你倆。」
中村被峰提醒一下就記得關於交流生的事,這是校長今早交給他的工作,他所負責的班別將會有兩個交流生加入。

那兩位交流生同樣是雙胞胎,穿著同樣整齊的校服,樣貌身高都差不多一樣,唯一可以作為特徵的就只有頭髮顏色。聽到中村和他們的對話,淺綠色頭髮的是弟弟,名字叫艾洛爾,紅色頭髮的就是哥哥,名字叫艾勒爾,從那短暫的對話當中,覺得他們是很容易相處的說,為什麼「他」會這樣講的?翔龍好像還沒有放鬆過來,到底是因為什麼?

「你們現在可以回家的了,要記得老師的教誨,明天可不要再亂來了﹗」
因為要帶那兩位交流生辦理手續,中村只可以提早讓我們得到自由。當他們一行三人離開後,翔龍什麼都沒有說,只是一下子把書包拿上手,然後就開始跑回家,我什麼也沒有問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把剛才用過的工具收拾後才獨自回家。

「哥哥,就是這那個人了?」
艾洛爾從校長室的窗戶望出外面,看到的是剛剛離開校園的峰,那一種走起路來帶點笨拙的步伐,真想像不到在他體內存在著什麼可怕東西。
「『他』就是寄居在那個人的體內?」

「不知道,只是……」
艾勒爾的眼神變得怪怪的,雙眼突然充滿殺氣,是因為感到什麼嗎?
「有很強大的魔力隱藏在那個人身上,但他應該未使用到的,明天…在明天就可以試探他,順道找一找其他目標人物。」

峰不知道這時候已經被什麼人盯著,同時間,學校內也沒有人猜想到,明天會有什麼事會發生。


「我回來了。」
翔龍回到家後,脫掉鞋子後就立即把書包拋到沙發上,然後立即走進房間內換上便服,直到他從房間內走出來,整個過程不足三分鐘。

當他打算離開屋子的時候,有一把聲音從開放式廚房傳出來,但那裡是沒有人的,看到的只是一個發光的球體。回望這個房子,如果只有一個人住的話,也實在是大了一點嘛,這個單位應該是三人家庭住的吧。

「什麼事?」
翔龍轉身回望屋內,可能是因為趕時間才會問得那麼簡短。

「你趕時間嗎?為什麼連招呼也不給我打一個就上街去了?」
那個光球慢慢的變成人型,當光線光散開後,出現的是一個女孩子,背後長著接近透明的翅膀,拍動的時候有一些綠色的閃光,樣貌有點與人類相似,是個大美女來的,看外表應該是一個十八歲左右的大姊姊。

「抱歉,剎姊…你在這裡就好了,我要求見一見長老,我有點事情要問一問他。」

「是嗎?有什麼事令你有這種衝動?」

「剛才在學校碰上了其中二人,是『那些人』的其中兩個﹗」

「那即是……」
剎思考一會兒,她在想他們為了什麼而來到這裡?是因為翔龍另一個身份,還是為了找出其他「被選者」?不知道,因為「被選者」沒有任何特徵,到最後被那些人殺掉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是被選中的一員大有人在,那麼……
「好吧,現在我幫你引見長老大人。」

「嗯,謝。」
就在等待的時候,翔龍想到很重要的一點,以他所知,校園中有不少人都是「被選者」,要是那兩個人用盡手段把被選者找出來的話…
「可能,那兩個人是被『他』吸引過來,如果是真的話……」

在翔龍和剎二人前往見長老的時候,先解說一下他們二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剎是精靈族的人,她被長老派到翔龍身邊就是為了照顧和保護他,即使要她犧牲性命也要好好保護翔龍,因為翔龍的另一個身份在這個大自然中是很重要的,就是因為重要才要用盡全力保護他。

「通道打開了,可以前往去見長老。」

「嗯,麻煩你。」
等著來看吧,我是不會乖乖的束手就擒的,要是你們要致我於死地,我也不會笨得不反抗就是了。步入通道前,翔龍心裡是這樣想的。


同一時間,在校園的宿舍內,那兩兄弟已經辦理好入學手續,他們現在考慮會不會入住校園所屬的宿舍,還是會在交流期間暫住其他地方。在參觀期間,二個找了一個藉口離開中村的視線範圍之內,他們走到宿舍的天台上。

「我們在未得到批准之下而來到人界的,要是被人發現的話……」
艾洛爾表現得很擔心,但他的哥哥反而平靜得很,他閉上雙眼,集中精神在搜尋著什麼東西。

「艾洛爾你何時變得這樣怕事的?」
他…好像找到想要的東西了,艾勒爾感覺到某種力量的流動,雖然距離不遠,但也不是很近。當他睜開雙眼後,背後的羽翼也同時展開,然後飄浮在半空之中。
「來吧,我的式神,立即出現在我的面前,然後聽從我的吩咐﹗把散發著魔力的人抓來這裡﹗」

在艾勒爾講過那話後,地板就出現一個魔法陣,那是屬於召喚魔法的魔法陣,在那裡有一些黑色的東西鑽出來,表面看起來堅硬得很,看來是由一些堅硬的石頭組成的生命體。

「了解,這件那麼容易的事就讓我來辦吧﹗」

艾勒爾露出充滿信心的笑容,他相信不用自己動手也可以把獵物得到手,然後交給那個人來領功,這樣就可以令到他們兄弟的地位提升。看到那東西變成一粒圓石然後飛走,他輕輕的轉身,然後輕吻左手食指上的指環。

「願你平安。」

到底哥哥現在所做的事是不是正確的,我不知道…可是,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即使是地獄也不會有問題的。望著艾勒爾所做的一切,身為弟弟的艾洛爾無權過問,但既然是由哥哥決定的事,支持是最基本要做的事。


「嗯,現在的時間很早呢,還以為回到家的時候就是吃飯的時候,真是有夠美好的說。」
在回家路上,峰回想起剛才翔龍的眼神。其實那種應該是懷有敵意的眼神來吧,那麼…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他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還是…就如卡爾所說,那兩個不是普通人?如果是這樣的話,翔龍不就是同樣不普通嗎?嗚…很苦惱哇,怎樣想都想不通似的。

想到這裡,艾勒爾的式神來到峰所在之處的附近,也就是翔龍的居所附近。因為想進一步了解(但肯定不會得到答案),所以峰打算問一問翔龍有關的問題,於是就與那個式神撞個正好。

「天空…有石頭飛過?眼花了?」
不相信眼前的東西是事實,因為那玩意好像沒有其他人看到似的,峰立即揉搓眼睛,過後,那石頭已經在翔龍家的門外。
「那玩意……」

那石頭什麼都沒說,就把翔龍家的大門打破,其他人看到那扇門從天而降也表現得很吃驚,同樣,峰都不相信面前的是事實,他由樓梯跑到翔龍家外,那石頭還沒有走進內,是因為什麼嗎?

看清楚一點,大門那位置有一陣強光,那像是結界一樣的東西,讓外面的人不容易走進內,那石頭也只好呆站在門外。在等待期間,它感覺到一陣古怪的魔力,他源著應覺到的方向走過去,誰料在它面前的,就是喘氣中的峰。

「魔力…消滅……」

峰半蹲在地上,輕輕抬頭望著那石頭,不是太清楚那玩意在說什麼,所以沒有理會它,只是繼續喘氣。

突然,對方一記拳頭轟過來,在毫無防範的情況之下,峰完全吃下了這一下攻擊,被轟飛得撞在牆上。

「嗚……」
峰就這樣倒在地上,但未至於暈眩,只是沒那麼快可以站在地上。那東西沒理會他,只是一步一步的慢慢靠近他,走到他身邊後,好像要進行第二次攻擊。

「魔力…消滅……」

「這…這到底是什麼玩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