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06

第二章 話二十三 晚上的遊戲

「怎麼了?為什麼你反而是問我而不是問父親和母親的意見?」

「這是因為…比起他們的意見,我比較想知道良哥你的意見……」
孝朋在他哥哥的房間外盤膝而坐,那種極度禮貌的語氣,這種感覺…真是察覺不到會是兄弟之間的溝通方法,反而那種僕人與主人之間的感覺是很強烈就是。

「就如你所想,隨你的意思做吧,可是……你沒有和堂本一起組隊,他會不會不高興的?」
「應該…不會吧?」
「預賽在明天吧,孝朋?你要小心一點,緋雨是這樣通知我們這邊的。」
「阿影…她回來了?」
「別找她了,她答應其他人組隊,明天比賽時就是敵人的了。」
「那麼……」

第二章 話二十三 晚上的遊戲

「這樣子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幸好榎木肯加入我們。」
現在時間大約是晚上八時左右,峰和翔龍用了一點時間向榎木解釋關於比賽的事情,榎木離開後,二人一起去附近的快餐廳吃晚餐。現在峰是用飛的方法回家,簡單而快捷又是常用的方法。
「被哥哥這樣害,真是打亂了我的計劃,還打算可以兄弟二人一起上場的說,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其實康這樣做都是不想讓人知道他的力量,他與你不一樣,可以裝作魔術表演一樣在人們面前光明正大的用魔法。』

「那又是啊,現在我都是光明正大的在天空飛翔呢。」
峰笑著說。

「前面在飛行中的少年給我停下來﹗」
一道陌生的聲音傳過來,凶狠的語氣害他不得不停下來,落在某一層大廈的頂層。
「你就是被選者和泉峰嗎?」

「嗯。」
輕輕點頭表示「是」,對方知道答案後,他拍掌兩聲,隨即有十多個穿著同樣衣服的人從附近走出來,把手上的長槍舉向峰。
「怎…怎麼了?」
突然被這樣對待,峰表現得有點驚訝。

「你已經承認自己是被選者和泉峰,現在天界發下一道命令,要把殺掉拉尼爾的人處理掉,根據古娜的證供,很明顯…凶手也只有你一人。」

「咳,這樣說就錯了。」
好了,峰的腦筋永遠在說謊時轉動得最快。
「即使我離開了隊伍也沒任何證據表示我曾經接觸過拉尼爾,再者…魔族有很多不知名的力量吧?可能是他們做的啊﹗」

「這一層……」
有力的原因只有一個就已經足夠了,對方已經無言以對,因為對方只是跟從指令辦事,背後發生了什麼事,他知道的並不太清楚。

「好了,好了…別阻礙我回家睡覺就是了,我會當作你剛才什麼都沒做過的了,那樣可以了吧?」
峰站在大廈邊緣,向各位突然出現的「客人們」揮手後,向前踏出一步,人立即向地面跌下去,就在快要接觸地面的時候,一陣微風把峰接過來。他抬頭望著還在苦惱用什麼原因把他拉回天界的各位,擺出一副鬼臉。
「這些人…太笨了。」

「糟了,被他分散注意力﹗立即在目標身邊張羅結界,要用盡方法把他活捉回去,立即行動﹗」
一行數十人立即飛向峰那邊,合力在峰身邊展開結界,讓外面的人看不到結界內發生了什麼事。

「唷,你們很煩人啊……」
從後有幾枝尖槍指向峰,這時候峰背向著他們,他暗地裡微笑一下,右手灑出一些像煙霧似的東西。
森魔法 — 天堂煙霧

「…所以呢,就請你們休息一下吧﹗大哥哥。」

「這……」
吸入了那些煙霧後,在峰身邊的人們隨即倒下,只餘下那個隊長還可以活動。

「古娜沒對我講過…你懂得用魔法﹗」

「放心啊,我沒打算與天界結下什麼恩仇,我參與上一次行動都只是想見識一下大場面,所以……」
峰變出一把白色的光刃,把它放到仍在發呆的那人之喉嚨旁,像搗蛋的小鬼一樣笑著。
「…只要你不給我麻煩,我可以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

「哼,你別小看我﹗」
那人把神力注入手上的武器,正面向峰攻擊,但被峰輕易的把那武器打斷。
「……」

「不用我再多講一次嘛,大哥哥?」

(竟輕易地把注入神力的武器打斷,這個人…懂得魔法並不是最近的事,但為什麼…沒人知道他的存在?)
「哼,這一次先放過你…下次碰上你的話,我一定把你捉回去﹗」
說後,那個人就離開了,逃走速度很快,同時間那些倒在地上的人也消失了。

「把峰離開隊伍的事講出去,但又沒有把我和懂得魔法的事講給他知道,這應該就是…你的好事吧,古娜?」
擊退了那些突然出現的人們後,卡爾借用了峰的身體,說著這樣的話。頭輕輕向上望,望著那枝電燈柱上。

「嗯。」
在事件開始之前,古娜就已經在身邊佈下結界,讓其他人不易發現自己的存在。
「你是感覺到我的存在還是猜到我的存在?」

「我只是知道弄這些事情就只有你一人,只有你一個會有這種興趣。」

「這不是我的興趣,而是我應該做的事……」
古娜飛到卡爾身邊,笑著對他說︰「要不是我這樣說的話,我就會被『祂』發現的了。」

「是嗎?」
卡爾思考一會兒。
「那又是的,你過去曾經發生了那種事,好奇是應該的。」

「接下來的數天…又會有大事發生似的。」
古娜望天。

「是嗎?」

「是的,最少…現在就應該有。」
卡爾面前的那個古娜突然露出奸笑,聲音又高了兩三個調左右,再看清楚一點,「她」已經走到卡爾的背後。

「你是……」

「我要借你的宿主一用了,今天晚上會有人不能夠熟睡呢﹗」
「古娜」的身體慢慢被一層黑色的物質包裹起來,那物質消失後,出現的是一個凶惡的樣子。
「多謝你解決了拉尼爾,接下來的時間……又要把那女孩拿到手,但是…如果給別人來阻止『遊戲』的話,就不得了。」
盯著暈倒的「峰」,那個人再一次露出不善意的笑容。


「嗯,那即是說把主要戰力就是交給綾小路了?」
小香,小慈和望,一行三人在一間咖啡店內商討關於昨天的事,那就是最後得出的結論。

「我都已經講了很多次,我的戰鬥力…相比昨天的那些人來說,其實…並不是太高。」
望的臉一面通紅,他努力的反駁著自己很強的這個說法。

「這個我比你更清楚,我看人很準的……」
小香喝下了一口紅茶,然後繼續說︰「只是…你是我們三人之中最強的一人就是了。」

「這……」

望還想繼續反駁著這句話,但慈的一句說話令他停下來了。
「望,那明天的比賽就要靠你來保護我們了。」
最後加上一個善意的微笑,望…比擊倒了。

「現在最後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明天的比賽形式是什麼。」

「嗯,那麼你們想在比賽前多來一次熱身嗎?」
咖啡店的玻璃同一時間碎掉,應該是某一種力量令之粉碎吧?聲音的主人是剛才弄暈卡爾的那個人。
「親愛的被選者們。」

「是…魔族?」
望曾經與一些魔族對戰過,憑藉自己的感覺去說出對方的身份。
「但應該不是四王族之一……」

「正確無誤﹗我是偏魔族之首,幻魔族的一員,我王之下的愛將之一,我的名字叫伊沙爾。」
自我介紹過後,伊沙爾在短短一秒間走到慈的背後,然後用不知怎麼樣的力量令小慈的瞳孔變得空洞,就這樣子把她帶走了。

「你……」
望和小香二人感到十分無奈,只是十秒也不足的時間就讓對方把慈帶走了,自己實在是…太無能。

「到底今天是什麼日子?還是慈的吸引力太大了?今天第二次被魔族捉走了﹗」
望半埋怨的說,背後是憎恨自己的無能。

「綾小路,我去通知其他人,而你……」
說話的同時間,小香在收拾自己的物品,打算離開那餐廳的時候,看見望呆下來的抬頭望天。
「有什麼東西看?」
小香向著望所看之處望過去,看見的是……

「……」
那是在空中漂浮著的峰,瞳孔變得空洞,應該被剛才的伊沙爾操縱了。

「他好像有點不正常,是因為……」

「幻魔族的得意技是控制任何人,好讓敵方自相殘殺……而可以控制的人必須是有魔力的人,和泉…最適合不過。」
綾小路半開玩笑的說著,但對方是異常的認真攻擊二人,第一記攻擊是以水球來攻擊小香。
「小心﹗」
綾小路把數片咭片拋到小香前面,把峰的攻擊擋過來。
「他是認真的﹗」

「這……」
小香嚥一下,看見另一記攻擊衝過來的時候,就用跳的來避開那攻擊。
「要找個方法令他回復過來才可以啊﹗」

「你有沒有什麼好提議?」

「先把他的行動力零化吧﹗」
小香跳到峰的背後,但被峰發現了,在她還未動手前就已經被峰轟回地上。
「失…失敗了……」

「竟然沒留手,這個和泉…意志不是弱得被人完完全全控制吧?」

「……」
望留意到峰好像聽到望的說話,還記得翔龍曾叫他為「笨蛋」,會不會就這樣起勢的叫這個名詞,他就會清醒過來呢?

「不理會了,神谷…我決定一試﹗」
「試什麼?」
「看著吧。」望深呼吸一下,用盡力氣,大聲叫︰「笨蛋﹗快給我清醒過來﹗」

「……」
峰停下來,瞳孔慢慢的變回原狀,然後衝向望,打算用拳頭轟打他的臉,就在快要接觸到望的臉的時候,拳頭就停下來。峰冷淡的說︰「我不是笨蛋﹗只有那呆子和我哥哥才有資格這樣說我,要是你在不適當時候這樣稱呼我的話,我一定會令你後悔﹗」

「這樣子就太好了。」
小香站在二人旁邊禮貌的說,臉中出現的是善意的笑容。

「剛才你被幻魔族控制著,小慈被操縱你的那個人捉走了,現在你要負責﹗」
望用食指指向峰的鼻子,理直氣壯地說。

聽到望的這番說話,他努力回想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無論如何都想不出答案是什麼,也沒理由在這裡問這兩個人。
『卡爾,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啊?』
卡爾並沒有作出任何回應,是睡了?暈倒了?還是……
(感覺不到他的力量,到底…什麼事了?)

「你在這裡呆下來幹什麼?還不快點找小慈?」
望焦急起來了。

「我……」
峰回過神,長時間活在卡爾和哥哥的保護下,突然間感覺不到一種叫「安全感」的東西,峰變得很不安。
「我不知道小慈被帶到去什麼地方……」

「我們都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要找吧﹗」
望向著某一個方向前進,就是憑直覺去做事,這比站在原地的好。

「那麼…我去找其他人來幫手﹗」
小香都離開了,頓時只餘下峰一個人。

「到底……」
峰抬頭望著星空,自然自語的細聲說著。
「現在我…應該做什麼才好?」


「幻魔族已經開始行動。」
「剛剛完結了一個事件,現在又弄另一件事出來…真麻煩。」
「對了,上田先生有什麼吩咐要我們做嗎?」
「唉,不就是要幫助那些被選者找那個女的出來。」
「被捉走的那一個女孩嗎?」
「是呀﹗」
「上田先生…到底在打什麼算盤啊?」
「這都是因為,那女孩是神秘禮物吧。」
「神秘…禮物……嗎?」
「嗯。」
「那交給我們二人負責這行動就可以的了。」
這兩個人在餐廳不遠處在討論著,就是那個手持大扇的人和那一個兩手空空的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