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2, 2005

1.1 學園的兩位破壞王

第一章 話一 學園的兩位破壞王

「你這個笨蛋,不要讓我捉到你,要是如果讓我捉到的話,我一定會讓你知道什麼東西是生不如死﹗」
如打雷一樣大的聲音在校舍內傳出,整個校園沒有一個角落是聽不到這把聲音,聽說這一種「現象」經常性在學校發生,由開學至現在都已經發生過十次以上。

「又是和泉與名古屋嗎?」
一個成年男性用力地推開教員室的門,然後像箭一樣衝出外面,看他的表情,加上頭頂上一個又一個的火山口,看來他很憤怒,都是因為他是那聲音主人的班主任呢。
「我不可以給你們在校園內再作破壞的﹗」

「真是個充滿青春的校園呢。」
在附近剛經過的校長得滿意地說,他是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也是這個校園的負責人,下至幼稚園上至高中部都是由他管理,涉谷教育學園就是可以從小開始就可以直接升學的學校。

「呆子,可以的話你就追過來給我看吧﹗」
和泉一邊向前跑一邊大聲的說,他用了不應用的言語來刺激那個姓名古屋的人,儘管是逃跑著,但臉上的竟是享受的笑容。

「你這個笨蛋,就是不動動腦筋去想自己做了什麼,你這個只是懂得逃跑的大笨蛋﹗」
不知道和泉犯了什麼事令名古屋那麼氣憤,他以最高速來追在和泉的背後,但和泉跑得不比他慢就是了。

「你們二人不可以在學校走廊跑的呀﹗」
在二人背後有一名中年男子跟著,他同樣跑得很快,這三人經常性在學校奔跑似的,最近數個月內已經引起其他同學的不滿。


「他們每一天都是這樣有精神的。」
「不過每一天都這樣吵鬧,會不會有點兒那個?」
「聽說自從那個叫和泉的人來到初中部之後就成了這樣。」
「那人好像是康的弟弟呢。」
這是校園某個班房內的對話,他們好像不太喜歡在午飯時傳出這些無意義的吵鬧聲。在那些對話當中的其中一人直接地問那個叫作康的人。
「康,那個人真的是你的弟弟嗎?」

「嗯。」
被稱為康的少年望著那個女同學微笑著,然後輕輕的點頭,再來的就是禮貌的向那女同學解說,一臉無奈。
「他是由另一間小學來到初中部的,我曾叫他不要這樣的了,但他在家中都不是這樣的。這個弟弟真令人苦惱。」
最後他擺出一副令人感到煩惱的樣子,但事實上他是很清楚和明白他弟弟在做什麼事的。對方聽過康的解說就回到自己的位置,然後再討論有關那個生事者的事。


「你這個笨蛋﹗」
在走廊飛奔的時候,翔龍看到窗旁放著一個水瓶就隨手拿起它,然後起勁地投向那個逃跑中的人。
「你就給我乖乖的停下來吧﹗」

「哇……」
在百分之九十五的命中率下擊中了和泉的頭,他發出一聲痛苦的叫聲,然後就向前倒地,但用了很短的時間就在不用別人幫助的情況下轉身坐在地上,手在傷口上按摩舒緩痛楚,然後盯著名古屋的眼憤怒地說。
「你這個呆子,想拿走我的命嗎?」

「正是。」
可怕的微笑,永遠也是最具攻擊力的,憤怒之火的背景加上額頭上那些青筋的點綴,沒人會知道這個攻擊力會創造一個怎麼樣的高峰。
「我就是想把你送到地獄,你這個笨蛋﹗」

「什麼哇?我只是吃了你一盒刺身罷了,用不用這樣?」
和泉掩蓋著耳朵細聲的說,看來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他低下頭想一回兒,然後聲音變大,起勁的說︰「最多賠給你就是了﹗」

「你知不知道那盒刺身價值多少啊?你知不知道我在昨天和那些可怕的太太們你爭我奪才得到這戰利品﹗」

「嗯嗯﹗」

「昨晚我望著那盒刺身的藏身地,它好像拼命的傳出『吃我吧,吃我吧﹗』的聲音,我經過很多考驗才可以把它留到現在這一刻的﹗但你竟然……」

名古屋拼命的向和泉解說,但和泉在不知哪裡取得一杯茶,而且還依著牆邊細聽著名古屋的「告解」,名古屋看到和泉在享受著那一杯茶,一下子搶了那杯茶,然後把茶潑到和泉的身上。

「唉,你這個笨蛋,如果你可以製造少一點麻煩的話……」
就在名古屋說得投入起來的時候,和泉指向名古屋的背後,名古屋立即轉頭回望背後看個究竟,看到的竟是一個比自己更具攻擊力的可怕笑容,立即收起臉上那笑容。

「如果你們二人可以製造少一點麻煩的話,身為老師的我也可以享受到一個幸福的午餐呢。」
說話的是他們二人的班主任,也就是剛才的那個中年男子。他從後拉著二人的衣領,不理會把他們能否呼吸而拖行到教員室內,就像獵人把殺死了的獵物帶回家裡一樣。整個過程都被走廊上的人看見了,大部份人望向他們都立即偷笑起來了。


那中年把二人丟棄在自己的桌子旁,然後就在二人的耳朵旁大聲的說︰「和泉同學﹗名古屋同學﹗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想對你們說什麼東西吧?」

「知…知道……」
被罵的情況比起因為踢足球弄破玻璃的下場更慘,教員室內的其他老師都覺得不用這麼嚴厲,但事實上不給予一定程度的教訓,這個學園有被他們二人親手破壞的可能性。

「那麼你們就給我在放學後留下來進行打掃吧﹗」


「都是你這個笨蛋的錯,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不能在正常時間放學了﹗」
「如果不是你發那麼大脾氣的話,我也不用這樣被人留下來吧﹗」
「你還不知錯嗎?是想開打吧?」
「開打就開打,我不會怕你的﹗」
「笨蛋﹗」
「呆子﹗」

二人站在走廊上各自互相責罵了好一會兒後,因為聲音實在太大,一個女學生走到二人中間,阻止他們繼續吵下去。

「既然你們知道不是第一次就好了,難道就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的嗎?」
說話的人,她的名字是水澤嵐,是二人就讀班別的班長。年齡雖然和其他同學沒分別,但她總是比其他人多一份成熟感,笑容更不曾經出現在她的臉上。

「是的,是的。」
他們立即變得十分禮貌,其實他們都知道這樣吵是會為其他人帶來不便,但有時人就是明知故犯的嘛。

「希望你們二人可以認的可以反省一下。」
說後,嵐就回到課室內,預備一會兒的課堂。

「都是你的錯,現在弄到我吃不到刺身,也不可以準時回校了﹗」
「這都是給你一個機會,在今天放學後再次和眾多太太們戰鬥了。」

名古屋望著和泉擺出來的鬼臉,心裡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想把眼前的一切破壞,但理智警告他,要是這樣做的話,這間學校就會被毀滅的了,只要想到這一點,名古屋就立即冷靜下來。

「為什麼在學校裡你老是這樣的?」
聲音突然在和泉背後傳出來,這把熟識的聲音不用看也知道是誰,但他都是轉身望著背後那個人,就是他的哥哥 — 和泉康。

「阿康你來了做好了,剛才我被你的弟弟害死了。」
名古屋大約用了三分鐘時間來解釋,解釋時候,和泉在康的背後弄了十多個鬼臉,康發現名古屋的臉有一點不滿,像是忍耐著不知什麼東西。

「峰,你在我背後做過什麼?為什麼翔龍的臉像是告訴我想打你一身似的?」

「我……」
和泉找不到任何東西來作解釋,只是低下頭,輕輕拉著康的校服,裝作小孩子撒嬌。翔龍看見他這個樣子就立即平靜過來,回到課室裡,餘下他們兄弟二人在走廊之中。
「抱歉,有時候控制不了這個身體…這個解釋果然是很差勁吧?」

「很差勁……」
康淡淡的說,他回想起小時候發生的某事,然後他用手撫摸起和泉的頭。
「…但這是事實。」

「嗯……」

「就快要上課的了,你打掃過後記得要立即回家,別惹事就成了。」

「我會的了﹗」
和泉拋下剛才那個無奈的臉,向他的哥哥展示出一個充滿精神的微笑,然後他走進課室,同時間鐘聲也響起來了。

「唉……」
看見弟弟走進課室內,康立即嘆氣一聲。
「都是別想太多了,要是會來的到最後都會來的說。」
自言自語般的講這句話,然後就回到自己的課室內,走廊就這樣變得空空如也。


『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了﹗』
在校園附近的天空有一個「人」這樣說。他背後長著一對白色的羽翼,他就是用這對羽翼令自己飄浮在半空之中,同時間也設下屏障讓其他人不容易看見他。
『我感覺到那種力量的存在﹗那個人的女兒…那條可惡的臭龍,還有兩個懂得魔法的凡人﹗』

『是嗎?』
在那個人身旁有一個與他一模一樣的「人」這樣質問著,同樣有著相同的白色羽翼,同樣的設下屏障,只是說話的語氣並不是像剛才那個一樣偏激,他說話的時候表現出自己的深思熟慮,普通人一看就會感到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那麼哥哥你打算怎樣做?想直接把他們殺死嗎?』

『那麼你有什麼好方法,要是你不想我亂來的話。』

『很簡單,一種最陳舊的方法,但同樣是最有效的方法……』
當弟弟的那人鳥瞰著眼前的這個校園,他打算著一個不知怎樣的算盤,然後慢慢的展出笑容,一種已經預測到自己會完成目的的笑容。
『把所有事情交給我吧,我會安排好一切的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