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話二十五 外來者

這把聲音是……舜。媽媽的「女兒」,但就是與我沒什麼大關係,可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爸爸搶走了我的媽媽,她才會那麼努力地…想去保護我。

她離開的那一天,她對我說……「我一定能夠變成足以保護你的人」,這一次…我再一次聽見她的聲音。

瞬哥哥的妹妹……狩谷舜。

可能是她不知道,媽媽離開家裡的原因,是因為老爸的離開…我們兄弟二人,與爸爸長得太相似,所以…媽媽才會……

最後,家中只餘下我們兄弟二人。

第二章 話二十五 外來者

「你好像不是被選者來的,那麼…你剛才使出來的會是什麼力量呢?是人類那些脆弱的招術嗎?」
伊可尼斯好奇的問。

「『諸神之子』,身為魔族的你應該知道這一個名詞吧?」
「當然知道,但在這個世界上應該一個也沒有才對……」
「是因為我找到一個人,一個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
「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都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啊﹗」
「是的,但我找到的…是有方法把我送去有最多諸神之子的那個世界。」
「Illusion沉睡之地……上一次它出現過的那一個世界?你竟然可以去到那個世界?」
「我從那裡得到了力量,是可以使用大氣的力量﹗是『風之子』親自教授我的大氣力量﹗」
「不單是去到那一個世界,就連時空都轉變…這個世界中能夠穿越次元外還可以穿越時空的,會是什麼人……我真是很有興趣,有機會真是想見一見他。」

「別討論這些深奧的問題好嗎?」
舜用手撥一下頭髮,然後展出一個笑容,一個令人覺得不快的笑容。
「是時候要給你知道…把他傷害成這樣子的代價。」


「喂﹗你清醒一點吧﹗」
卡爾用自己的方法,解除伊可尼斯對慈施展的招術。現在就是要把慈喚醒過來,因為離開那個空間的方法,要借助慈的力量。
「快點醒來吧,又不是什麼大小姐,為什麼就是會睡成這個樣子?」

「嗯嗯…已經不能再吃下去了……唔……」

「…………」
要是面前的是峰,卡爾可能用一些很可怕的魔法轟飛他,但這次是一個女孩,這個女孩更不是什麼小人物,卡爾知道…她就是某個世界中,把光之力用得很純熟的「那個人」的轉生。
「忍﹗」
說著,他繼續用說話叫醒慈。

「很煩人哇,你這個怪人。」

「這……這……」
卡爾頭上冒出很多汗,沒理由在這裡發脾氣就是,他很努力的忍耐著。
(這個女孩不是很斯文的嗎?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的?)
「你……」

「你什麼?妨礙我的神聖睡眠是罪過﹗」
慈的雙眼還沒有睜開,那現在算是半睡眠狀態了?
「現在老娘要好好教訓一下你這個阻礙者﹗」

「喂﹗這……」
卡爾的忍耐力到達極點了,看見小慈打算攻擊自己的一剎那,他打算給慈一個耳光,但是慈無意識之下,把卡爾得手捉起來,反投在地上。
「這…這個到底是不是女孩來的?」

「咦,我在這裡做什麼?」
慈終於都醒來了,眼前的畫面是一個怪哥哥在地上罷出很痛苦的表情,而自己是坐在他的腳上。
「色…色……」

「別叫出來了,這個空間只有我和你,沒有其他人可以來救你的了。」
無奈的語氣,身為受害者的卡爾真的感到無奈,難不成峰認識的人都是傻的?
「算吧,我知道關於你的事,現在只是…待你發揮到一定程度的力量才可以讓我們逃出這個空間呢﹗水谷妹妹。」


「這兩個人完全不像樣,雖然很多次都避開我們的攻擊,可是…只要我們用上最強的力量,人類都只會變得像蟻一樣,輕易解決。」
沙吉瑪和萊依,二人用普通的攻擊果然不能對付慎悟與和也,剛才發動了好幾次強大的攻擊都被二人擋下或是避開,因為沙吉瑪和萊依合力對付二人,讓他們無處可逃才被擊中。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戰鬥了十多分鐘,現在才被擊中一次……」
和也在剛才被擊中前,用盡全力揮動著手中的「水之太刀 — 大清水」,使出了他現在學懂的最強防禦招術 — 結實之壁。看似被擊中,實際上只是那壁被擋下來了,只有餘下的衝擊力擊中和也。
「別小看我……大清水的力量並不只有如此﹗」

「另一個人……」
沙吉瑪留意到慎吾沒有在視線範圍之內,當他發現慎吾站在自己背後,像是要發動什麼的時候,那已經太遲了。

「『小野流扇舞 — 秘奧義之舞……』
舉高左右兩手,同時間張開手中兩把大扇,就像一隻蝴蝶站在地上一樣。

「沙吉瑪﹗」
萊依打算上前終止慎吾的攻擊,但和也並不會給他這樣做的。和也的劍放在萊依的喉嚨上,迫使他立即嚥一下。
「你…認為可以阻止我嗎?」

「要完結了。」
和也淡淡的說。

「什麼?」
萊依並沒有發現,自己的雙腳已經被冰封起來,他的行動力已經被封鎖起來了。
「糟了﹗」

「嗯,真是很糟糕…還是糟糕得不得了啊﹗」
和也把劍拋到天向,劍像流星一樣似的衝向地面,但攻擊的並不是萊依,而是萊依所站的附近之處。
水流星

衝擊力把萊依拋到老遠,這邊的勝負已經分出了。

「萊依﹗」
沙吉瑪眼巴巴的看著萊依被打倒,他仍然站在原地,因為慎吾現在使出的招術有封鎖對方行動力的能力。

「這是秘奧義發動時的始初技 — 『地鎖』,然後是……」
慎吾衝向動彈不得的沙吉瑪,輕輕一跳就已經跳到他的頭上,把扇子摺回來,然後用扇的表面起勁地拍打沙吉瑪的頭部。
「『天攻』﹗」
落回地上的時候,扇子再一次張開,這次換來是兩把扇結合在一起,然後起勁地拍動一下,沙吉瑪就立即被突如其的的強風吹走了。
「最後的是『人擊』﹗這就是秘奧義之舞 — 攻其一 — 三路﹗」

「嗚哇﹗」

「我知道我的實力並不是強得去什麼地步,可是…輕敵的你是絕對沒可能把我打倒﹗」
分出勝負﹗由這兩個突然出現的少年取勝。

「很久也沒見過小野使出的『秘奧義之舞』,這次又令我大開眼界了。」

「小泉的『水流星』不也是很好看嗎?我是待欣賞完你的招術才出手的。」

「好了。」
和也笑一下。
「最後就是看那個男的有沒有辦法解決最後一個幻魔族。」


「嗄…嗄…嗄……嗄…」
望向塞發動了多次攻擊,但都是被他避開了,現在望仍然是處於下風。

「放棄吧,以你現在的狀態是沒可能把我打倒的。」
冷淡之中帶著關心,可能是塞認為,為了奪回一個女孩而送去性命,值得嗎?

「不理會在任何情況,保護慈都是我優先要做的東西,所以我……」
右手手上再具現出兩三張咭片。
「打從我被給予這種能力的那一天起,我就決定…一定要保護慈﹗」
說後,就把那幾張咭片投向塞。

「這些老早就知道勝負的戰鬥…是我最討厭的了。」
塞再一次用手上的矛把那些咭片弄碎,然後用半秒時間閃到望的面前,用拳頭打他的肚子。
「這樣做是對你慈悲,不用感謝我…我只是不想你為了一個女孩而奉獻你的性命。」

「……」
望就這樣子被打得沒有意識,暈倒了。但換來的是剛經過的神谷香。

「打算用電話找幫手,但天海她還沒有回家,所以我……所以我……」
小香看見望被打暈的那一幕,幸好還沒有看見血。
「抱歉,我來遲了。」
小香跪在地上,現在她在自責中。

「又多來一個,這次是女的。」
塞把視線落在小香身上,看見身邊突然出現綠光就更加感到奇怪。
「這種能力是……」

小香身體發出一陣柔和的綠光,那些光都把望包圍起來,他的傷就這樣子回復過來,很方便的能力。

「是…是…是神谷你?」
望醒來了,還有一點點痛楚,說話時的眼睛還不是完全張開的。
「為什麼…你擺出這個樣子的?」

「因為…因為都是我的力量不足,所以才會…什麼都幫不到你們。」

「不…你的力量很強,只是不適合應付魔族就是了。」
像是安慰的說話,其實那些都是真心話來的。
「我相信小慈都會明白的。」

「綾小路……」

「你們別給我再在這裡無視我,戰鬥還在進行的﹗」
塞憤怒了,是因為看見小香的力量,那不是普通的治療能力,那是…神力。身為魔族的塞很清楚自己並沒有感覺錯誤,那種能力是自己曾經希望得到的力量,但最終換來的竟然是幻魔族的力量。

「嗯,我沒事的了。」
望重整狀態,然後再一次衝向塞,重新開戰。


「這位突然出現的小女孩,你的實力與你所說的話並不相襯呢﹗」
伊可尼斯暗笑,在他面前倒下的是原本負傷的峰和剛剛被他擊中數次的舜。
「說過呢,要說自己做到些什麼東西出來的時候,一定要有那種力量才可以說出來啊﹗要不是的話……」

「你這個人…還在這裡說風涼話?」
舜被伊可尼斯打得遍體鱗傷,在一旁坐著的峰看不過眼,但說這些話都補救不了什麼東西,也改變不到什麼東西。

「好了,看來是時候要了結你,不…是你們才對。首先是你。」
伊可尼斯慢慢的步向峰,峰眼見他這樣子,也只好用盡氣力向後退,因為峰知道伊可尼斯並不是說笑,他…真的會把自己殺掉,就在這裡。
「不要慌張,因為在你死後…等待你的還有一連串的事要做。」

「……」
完全沒理會伊可尼斯說的話,只是一直的向後退,終於到牆壁了,到這裡完結了,已經再沒有任何路可走。

「『光魔法 — 閃耀天堂﹗』
眼前突然變時白色,是光,有人在使用這種發出刺眼閃光的魔法令到伊可尼斯出現破綻,同一時間,舜和峰二人也被另一人救走了,就站在街道中的盡頭。

「哥哥﹗」
舜和峰異口同聲的說,救他們的果然就是康和瞬。

「舜回來了也不通知我,太過份了﹗」
瞬得意地說著,身邊的康在同時間向二人施展治療魔法。

「是救兵嗎?」
伊可尼斯用手掩蓋著自己的右眼。

「很感謝你對我的弟妹所做的事。」
這次換成是瞬一步一步的靠近伊可尼斯,然後從口袋中拿出武器,冷笑了一下。
「再來的就是…永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