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話三十五 計劃

「我體內的是影魔族,那麼…你身體內的是什麼種族?我想知道。」
「那個…你突然這樣問,我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回答你才好,但好像是冥魔族和風魔族呢﹗」
「不如我們交個朋友,因為我們的情況都很相似……」
「嗯?」

「這樣回答的話就當你答應我的了﹗」
隼人走到峰面前,兩個額頭互相緊貼著,並發出微弱的白光。
「這些光就證明我們是同樣的存在,這樣子就可以用特殊方法來進行溝通的了,即使你去了其他世界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溝通。」

「你所指的方法是?」
「嗯,那就是……」

第二章 話三十五 計劃

「那麼…你應該是鈴的朋友吧?你來這樣也有些什麼目的才是,就請你爽快一點吧,我的妹妹不能夠太遲睡覺的。」
艾斯對於青的出現有點意外,雖然感覺到從青的身上傳來一種神聖的感覺,可是這一種神聖就好像被扭曲了一樣,不知應該怎樣形容就是了。

「嗯,我希望你們三人在比賽中調查一下大會最終目的是什麼。」
青單刀直入的把心中所想說出來。
「我也不轉彎了,我的同伴們已經混入在比賽當中,但害怕都是找不到答案,所以…我希望與鈴一起組隊的你們能夠幫助我,多些人去做同一件事,機會都會大一點。」

艾斯盯著鈴,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不知道為什麼鈴會把青帶過來,可是艾斯所想的是…要是答應了她的話,妹妹的安全會不會有問題的?

「我知道你最在意的是什麼,放心吧…我會用盡我的能力保護你的妹妹,如果…你的妹妹沒有足以保護自己的能力的話。」
這句說話是意味她清楚雲蒂的實力,還是……

「那麼你提出的條件是什麼?要是太……」
雲蒂還沒有把接下來的話說出來的,青已經給予一個很好的答案了。

「等同『最強』冠軍一樣的獎金。」
這個答案果然很吸引,但如果任務太過苛刻的話,即使是如何吸引的條件也沒可能能夠完成吧?青明白這一點,就在說出條件的同時,也應該要直接道出任務是什麼。
「而我希望你們做的是,在『最強』中得到最後勝利。」

鈴在到達這裡前就聽說青的要求,所以沒有什麼驚訝的感覺,艾斯的反應像是有一點失望,可能他覺得這個要求很簡單,雲蒂則充滿信心,只希望自己不會成為眾人的負擔。

「只是這麼簡單?」艾斯簡單的問。

「嗯,因為主辦者打算在比賽中無本生利,讓自己的下屬參加比賽,待他們勝出後就可以省下一大筆獎金,但是又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
鈴簡單的把原因講出來,當中加入了自己的感受。
「這種人最令人討厭﹗」

「就是不想他們的如意算盤會進行得太順利,所以希望你們三人,無論如何都要得到勝利,包括是使出任何招術也好。」
青站起來,打算就這樣轉身離開。

「為什麼…要阻止主辦單位得到想要的東西?」
這個問題鈴也沒有想過,因為她覺得知道與否都不成問題,可是雲蒂就是向青發問這個問題,雖然年紀小,可是她好像看到些什麼似的。

「要是那些人成功的話,『我們』會很苦惱的啊﹗」
回答時,青在暗地裡笑一下,然後就這樣子離開。

「鈴姐姐啊,你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嗎?」

「嗯……」
鈴搖搖頭,一來表示自己不知道,同時也表示自己沒興趣知道,反正…應該知道的消息已經得到了。
「我們…一定要得到勝利的,無論如何…都要﹗」


「到底…水澤同學所謂的『容器』是什麼一回事?」
剛才嵐阻止康追上去,現在康只是望著嵐休閒的喝茶,這杯已經是第七杯了,而康是第十次發問這個問題。
「『還沒有成為真真正正的被選者』又是什麼意思?」

「你…認識綾小路嗎?就是那個用特別的咭片作出攻擊的男孩。」
嵐開口了,應該是把所想知的組織一下,才回答康的問題。

「嗯,認識。」
看見康輕輕的點頭,那接下來的說話就容易讓康感到明白了,這是嵐所想的。

「每一個被選者都會被賜予一種特別的能力,因為被選者並不是每一個都有什麼特殊能力的,而這一區的被選者們…真是很奇怪呢﹗除了綾小路外,其他人也是從小有特殊能力。」
康把嵐的說話消化一下,然後嵐把自己所知的說下去。
「天海和水谷她們…應該還沒有把能力使出來吧?而神谷…則是使用了都不會被人看見,綾小路每一次戰鬥都在使用著,使用的次數越多,能力就會慢慢的強化起來,可是…你們兄弟二人還沒有使出作為被選者應有的特殊能力呢﹗」

「那麼…水澤同學的特殊能力呢?」
聽見康問這個問題,嵐停頓下來,考慮應該如何回應他的問題。

「嗯,我…好像沒說過我是呢。」

「﹗?」對於這個答案,康覺得很意外,表情也給嵐看出這種感覺。「那…那麼你是……」

「別講這個話題了,感覺到嘛?峰的氣息就在你家附近出現呢﹗」

「怎會感覺到……」康這次的表情變得無奈,你嘆一口氣,然後繼續說︰「可是聽你一說,又真是感覺到峰的存在。(但只是兄弟之間的感應罷了)」

嵐輕笑一下,然後說︰「嗯,是時候要找他,要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多謝招待了﹗」
翔龍在孝朋家享用了一頓豪華的晚餐,現在他的雙眼充滿著幸福。
「因不濟而暈倒,被照顧一段時間後還在這裡用餐,實在太抱歉了。」

「你不用客氣的,既然是小孝的朋友,你喜歡何時到訪都可以的。」
說話的是孝朋的母親,她在清潔桌子的同時回應翔龍,面帶笑容。

「哈哈哈哈﹗不用太客氣呢,今天都打搞了一段時間,是時候走的了。」

「那個……」
瞬雷走到翔龍面前,垂著頭,兩手互相緊握,表現得很緊張似的。
「…剛才的事,真是很抱歉,請你再次接受我的道歉﹗」
禮貌的向翔龍鞠躬後,就像箭一樣的衝出外。

「他……」

「瞬雷是這樣子的了,不用理會他也可以的。」孝朋微笑一下。

「那麼今天就這樣了,明天在學校見吧﹗」
留下簡單的說話,翔龍也離開了孝朋家了。

「呼,這天…終於都要完結了。」
孝朋關上門後立即呼一口氣,他好像整天都處於緊張狀態似的。
「感覺這一天很漫長似的,而且…又看見了一些不應該的東西……」

「見到什麼不應該看的東西,孝朋?」
孝朋的哥哥說話了。

「啊﹗沒…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呢,良哥﹗哈哈﹗」
孝朋發出的笑聲像是告訴人「我在說謊話」,孝良當然不會相信這是事實,但既然孝朋不想說出來也自然有他的道理,深知這個道理也沒有追問過去了。

「嗯,你有空的時候,請你安排一些時間與緋雨見面。」
孝良沒理會孝朋的反應,說了這句說話後就返回自己的房間了。

孝朋呆呆的望著哥哥的背影,小聲的說︰「永遠都是這樣冷淡,氣死人了﹗」


「天羽一直都沒有放棄自己所追求的,而我都是沒有放棄我的理念,即使天使是借用神的力量也好,但是…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能力才是,即使那是一點點的都沒問題。」
古娜在不遠處的一座高山上自言自語,這是因為她想發洩一下情緒,這時候…給她發洩的東西來了。

「人們活在當下,下…是活在神的管理之下,身為天使的你都想把那些可惡的神幹掉嗎?」
這聲音屬於伊沙爾,就是昨天晚上弄出一場混亂的罪魁禍首。
「想不到你都會有這種想法呢,古娜.迪雅文。」

伊沙爾把說話講完後的一秒鐘,手上拿著不知從何而來的戰斧站在伊沙爾身旁,並把戰斧的鋒利之處放在伊沙爾身旁。

「你應該清楚我很討厭別人把我整個名字道出來才是吧?有說話就快一點吧,在我還沒有真正火大的時候。」
古娜的眼神在說話開始時有一點凶狠,但只是一兩秒時間,隨後就變回平時的自己,而戰斧也突然消失了。

伊沙爾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看見氣氛回復正常才開口說話。

「嗯,你應該明白『最強』是什麼一回事吧?」
「大概都明白是什麼一回事。」
「那麼…你不去阻止嗎?」
「我沒有阻止的必要,因為每一件事都已經在『神』的計算之中。」
「包括『你們』的計劃嗎?」
「這些事…應該與你無關吧?」
「如果你們的計劃是對抗神的話,那就不會與我們無關吧?」

「可是……」古娜的表情是天真之中帶有一點邪惡,就像是一個打算搗蛋的小鬼一樣。「如果我的回答是……把妨礙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消除呢?」

「嘿,原來是這樣。」
在伊沙爾身邊出現大量的光球,那些光球從外表看起來像是肥胖泡被陽光映照著一樣,可是現在是晚上嘛,光球們就是發出那些像是彩虹一樣的強光。
「那即是可以的話…我就要在這裡解決你了。」

「喲﹗要是閣下真的想戰鬥的話,也不顯得我會在這裡被你幹掉吧?」
同樣,在古娜身邊出現一些冰藍色的閃爍光輝,那些光慢慢的形成冰塊,然後衝向伊沙爾那邊,把他的光球轟掉,同時又製造出大量煙霧。

Four of a Kind


「這些小把戲……」伊沙爾雙手合什,閉上雙眼。「給我一道吹散無限之風,『疾風勁吹』﹗」

伊沙爾呼喚出一陣強風把煙霧吹散,但恢復視線後,看見的是古娜向自己揮動著戰斧,就在快要接觸到自己的時候,戰斧與伊沙爾之間出現了一塊透明的牆壁,把古娜的攻擊擋下來。

「是…護盾?」
古娜沒有感到驚訝,只是看不見伊沙爾發動了這玩意來保護自己,把戰斧垂直放在身旁,然後輕笑一下。

「給我劃破夜空的閃亮流星﹗『外式 — 流星﹗』」
把大量魔力集中在古娜的上空,一道白色的純魔力攻擊就這樣直接轟向古娜。

「知道你會來這玩意的了,可是……」
雙手舉向天上,兩手之間出現一道薄冰牆,把伊沙爾的攻擊反彈開去。

Pairs

「我沒打算接受這份禮物﹗」

伊沙爾避開反彈回去的攻擊,當他回過神後,才發現古娜已經離開附近了,連她的氣息也感覺不到。

「切,被她逃了……」
明顯地,伊沙爾感到極度不爽,他打算在這裡把古娜解決,那接下來事情就容易處理了,當然大前提就是,他還沒有知道古娜的真正實力是怎麼樣。
「要是下一次碰上的話,我一定會把你殺死的﹗古娜.迪雅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