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話十九 消失的意識

第一章 話十九 消失的意識

「這裡是……」
峰被艾洛爾帶到去另一個空間之中,那就是會場中可以看到所有的次元空間,也就是拉尼爾開始時預備「材料」的那個空間。

透過空間中一個又一個像是電視的東西,可以看得很清楚在「戰場」內發生的所有事情,但是…為什麼艾洛爾會把峰帶到這裡的?

「我要去救哥哥,他被那些怪東西捉起來呀﹗」
艾洛爾從後把峰鎖起來,讓他冷靜下來後,艾洛爾才開始說話。

「即使是你…也沒可能救到任何人的了,我帶你來這裡都是因為,我的能力只可救出你一個……」
剛才那充滿恨意的眼神,看來是裝出的,現在的艾洛爾…他的雙眼充滿悲傷,然後在峰面前哭出來了。

「…………」
男孩子竟然在哭,他…還是個天使來的呀﹗不過…我也忘記了在何時不喜歡哭,但有時候會突然哭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身體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有一種漸漸變成冰冷的感覺,呼吸也不自覺地加速起來了,是什麼一回事?
「頭…很痛……」

「和泉同學﹗」
艾洛爾用手抹掉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峰會突然變成這樣子,是因為有什麼突發病嗎?他不知道,令他表現得有點不知所措。


『你要緊記,餘下的時間將會一秒一秒的縮短,而你的精神年齡同樣會一點一點的減少,當以上兩種東西都變成零的時候,你就會死,但這樣子只是恐懼的開始,與魔族結盟的人類…死後並不會有進入天國的權利……』

『即使你和卡爾訂下盟約,你都不會有事的,因為你們是例外……放心吧,我會一直都在這裡保護你們,直到…限期的來臨,我會接你回去那個地方的。』



「我…我沒事,只是突然記得某一些重要的事情。」
「可是……」
「我很想去聽一下關於你們兩兄弟的故事,想以朋友的身份…去聽一下。」
「嗯。」

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卡爾在峰沒唸出咒文的情況下走了出來,不是卡爾把峰的意識抹殺掉而走出來,這次是相反的,是峰把卡爾的意識推出來……

「峰你這個笨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卡爾努力地扮演著峰這個角色,希望不會被艾洛爾發現峰與自己訂下盟約。


「想不到艾洛爾會那麼主動,可能是他喜歡上那少年吧?」
拉尼爾惡作劇一樣的說著,然後右手變出一把黑色的雙手劍,指向古娜他們。
「地面已經佈滿一個又一個的魔法陣,時間也沒餘下多少…跌到地上的也只有等待成為祭品的份兒﹗」

「你這個人,快點把小慈交還給我﹗」
望腳下踏著兩片咭片,用咭片在空中飄浮著,現在就是這樣子衝向拉尼爾,就在拉尼爾突如其來的攻擊快要擊中望的時候,古娜用巨斧擋下那一記攻擊。

「抱歉,我沒可能把那麼多的被選者送給你當成祭品﹗」
其他人看見古娜手上的那玩意,腦海內只想到一個問題……「她怎可能如此輕鬆地把玩著那玩意?」,拉尼爾反而覺得不是什麼一回事,只是用盡全力擋住古娜的巨斧。
「綾小路,你沒可能把這個人打倒的了,用你的武器把地面上所有東西破壞掉,然後離開這裡﹗名古屋來協助他﹗這是命令﹗」

「啥?我想戰鬥啊﹗」

「救出所有人後,你想怎樣就怎樣﹗」
留下這一句說話,古娜和拉尼爾同時間消失於那裡。

「古娜已經開始認真了,那麼我更不應該只是站在這裡。」
嵐矢輕鬆的笑著,可是艾勒爾的表情剛好與他相反,笑也笑不出。
「哎呀呀﹗為什麼不輕鬆一點啊?」

「我想知道…你以什麼身份來對付我?是以為神做事的侍從,還是其他東西?」

「看來你想我把『那東西』供出來似的,但既然古娜不在這裡…我都不怕對你說。」
嵐矢那個輕鬆笑容慢慢的變成邪惡的笑容,嵐看見了這個笑容沒覺得是什麼一回事,即是說…她知道些什麼東西嗎?
「『我們』不會讓任何人破壞這個世界,在目的達到前,所有人都不可以這樣做﹗」

「基於這個原因……」
嵐手上的手鐲化成那條看不見的鞭,以漫不經心的語氣說著。
「『我們』沒可能放過你們,所以…有什麼遺言要在這時間講出來嗎?」

「嘿,別小看我﹗我同樣是擁有魔族血統的天使族來的﹗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是同類…但是我就會如此不幸?」
艾勒爾背後的羽翼突然變成黑色的,就像烏鴉的羽毛一樣,他…已經瘋狂了,他使用了魔族血統的力量,把嵐矢和嵐困在某一個空間之中開打了。

「三個首腦級人物都消失了,還有什麼敵人哇?」
翔龍表現得極道不爽,他相信三個敵人都應該是被打敗後才回來,即使知道這個結局沒可能出現,而且這樣做只會令到自己沒出場的份兒,但翔龍仍然是這樣想的。
「拉尼爾並不是什麼小角色,古娜她…到底想怎樣的?」
接著,翔龍用他的特殊能力令到地面上的魔法陣消失,望回到地面上,把那些固定在十字架的人們放下來,最後…只餘下慈的那一個結界。

「這東西……」
薰把手上的鐵針飛向包圍著慈的那結界,結果那枝鐵針像觸電一樣似的,然後跌在地上。
「看來要用些什麼特別方法才可以解決這玩意呢。」

「特別方法嘛?交給川上君就可以的了。」
明充滿信心的說。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明他們一行數人在這裡自由活動,完全沒說明一下自己是什麼人,更沒把眾多被選者放在眼內,翔龍看見他們這樣子就火大了。

「他們應該是來幫手解決事件的吧?」
健被放下來後,他步向翔龍那邊,邊走邊解說,因為他的出現就可以證明他說的話具有充分理由。
「暫時知道是『戰友』就已經足夠的了。」

「遙哥哥,你沒事嘛?」
護十分關心遙的傷勢,他剛才與綺對戰的時候就已經受了傷,現在又這樣子…護的關心快要變作擔心了,她用力的擁抱著遙。

「沒…我沒事。」
遙的臉紅起來,但是他沒有推開護,只是帶著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擁抱著護。二人身邊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心心圖案。

「只是破壞一個簡單的結界…吧?」
守原是打算自己動手的,但看見青已經準備好了,只好把接下來的事情交給她,自己走到一旁,等待拉尼爾回來的一剎那,因為他認為古娜不會有足夠的能力打敗拉尼爾。

青把身上所有塔羅牌拋到空中,它們在青的頭上自轉,慢慢的形成一個光球,她把兩手舉起,然後把光球投向包圍慈的結界。


「所以,求你救救我的哥哥﹗即使要了我的命也可以的,冥王之子…卡爾大人﹗」
艾洛爾已經講了所有事情給這個「峰」知道,但看來…他已經知道站在面前的是什麼人了。
「我知道你就是卡爾大人,請你…去救救我的哥哥﹗要不是的話…那個叫嵐矢的人一定會把我哥哥殺死的﹗」

「嗯,即使你這樣講也沒用的,因為…我不知道為何變不回我的身體,峰的身體…魔力實在弱得很。」
口是這樣說,但卡爾很清楚…峰的魔力只是不適合來施展他擅長的魔法,只是說出來也沒有什麼作用,因為這種變化都是第一次碰上。說話時帶有一點不好意思的語調,無奈的說︰「我…應該幫不上你的了。」

「不﹗我有方法的﹗」
「啥?」
「用我的血﹗」
「把你的血放到峰的體內?我不可以這樣做的,不可冒這個險,你們的血有兩種血統,要是混在人類的體內,會…」

「我這些與別不同的……」
說到這裡,艾洛爾用小刀在手指上輕輕的割一下,然後把傷口向著地上。
「只要有我的血,卡爾大人在這個身體內也可以施展出80%的力量。」
一滴鮮血從艾洛爾的傷口中流出來,血自行的走到「峰」的口中。

「你……咳﹗咳﹗」
卡爾想把那滴血吐出來,他不知道這種東西走到峰體內的話會有什麼變化,要是可以的話真是不想冒險嘗試,可是他阻止不了艾洛爾的行動,同時間,他感覺到力量的流動,就在這個身體之內。卡爾伸出雙手,望著手上的力量。
「這種突發性事情,都不知應該怎樣處理才好。」

「再不趕快一點的話,我哥哥……」
「我不能向你保證什麼,但你哥哥應該是知道『世界真實』的一員吧?」
「那個……」
「那個叫嵐矢的,一定不會放過他﹗」
「但是……」
「我盡量吧,就請你帶我去你哥哥現在的所在之處。」
「拜託你了。」
「不要有什麼期望就是了。」

就是這個原因,卡爾和艾洛爾轉眼間就在嵐矢附近出現,二人的出現對嵐矢來說是一個意料之中的事。

「我們這裡還沒有開打呢,你來早了一些呢…卡爾。」
嵐矢露出一個令少女心醉的燦爛笑容,可是他…是不是找錯對象了?
「想不到我們會在這裡見面。」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一些小問題,艾洛爾希望你可以放過他的哥哥,不知道……」
卡爾還沒有把話講完,嵐矢就立即冷淡的講一句「不用說下去了﹗」。卡爾表現得不知如何是好,聽起來,好像要用武力解決問題似的。
「那麼…你有什麼打算?」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嘛?」

「怎會不記得?那天是當我知道『世界真實』的時候的晚上,那天你對我說…因為我有利用價值,所以才讓我繼續留在這個世界之中,即使在這一天仍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可是……現在那兩兄弟不是很有利用價值嗎?」

「比起這兩兄弟,給你寄居的那對兄弟更有利用價值吧,不是嗎?」
不知為何,嵐矢的表情好像帶有一點邪惡似的,嵐看見他這個樣子,當作沒事發生一樣,是因為曾經發生過同樣的事,還是……

「比起那些什麼神什麼魔王,我覺得在你背後的陰謀更為可怕才是……」
帶有一點厭惡的眼神,盯著嵐矢。
「那即是說不會答應我的要求嗎?」
嵐矢沒有即時回答,也不覺得他在思考什麼東西似的,只是一直在盯著卡爾,四目交投。

「我不太知道你們以前有什麼過節,但是我不用你可憐我﹗」
艾勒爾在旁邊聽著二人的對答,真是讓人聽起來都會立即火大,他拒絕弟弟的好意,主動飛向嵐矢那邊,打算與他大打一場。艾洛爾表現得不知如何是好,卡爾更是第一個向後退,當他打算過去支援艾勒爾的時候,嵐用手上的武器攻擊卡爾的腳旁。

「我不會讓你妨礙哥哥的。」
像是機械人一樣的語調,毫無語氣似的樣子。

「你應該知道我是什麼人吧,我不覺得你的力量能夠打倒我。」

「要是你現在擁有100%力量的話,我可能會不敵…可是現在你用的是和泉同學的身體,你應該不會出盡全力來攻擊我吧?那即是說可能連50%的力量也沒可能發揮出來。」
聽嵐的語氣,她好像什麼都知道似的,即是卡爾不會用盡全力攻擊自己也得知了,但站在面前的人是「峰」,嵐…是真的知道關於卡爾的事。
「要是你能夠在這裡打倒我的話,請隨便。」

「唉,好像心裡想什麼的都被看穿了似的…我認輸就是了。」
卡爾知道,以峰的基本魔力加上剛才艾洛爾那一滴血的幫助,要不是用盡全力也沒可能戰勝嵐,一想到這一點,他更想知道峰的身體發生什麼事,要是身體變回自己的,力量就立即走回來,那時候近乎想做什麼也可以。

「問你一個有趣的問題,你知道…和泉同學的記憶曾經被人動過手腳嗎?」
這一個問題果然很有趣,就連卡爾也不太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
「從你的表情就得知答案是什麼了……怎麼了?真是不知道嗎?」

「你很煩人耶,你的哥哥即使有點令人不爽,但他不會像你拼命的在問一些有問題的答案。」

「我與他不同的……」
嵐無情的用那透明的鞭子捲著卡爾的腳,起勁一拉,讓他整個人倒在地上。
「我們的『敵人』是一樣,可是目的就完全不相同,即使那個是我哥哥也好,其實…他只是在利用我就是了。」

「嗯?」

「哥哥他背後的組織,是個龐大得令人害怕的組織,只有我一人…很難抵抗他……」
這時候,嵐的表情帶有悲哀,眼是望著正在與嵐矢對戰中的艾勒爾。
「我很需要力量,一種能夠讓所有人臣服的力量,即使…那種力量沒選中我,我也希望擁有那力量的人能夠協助我。」

「你…好像有一個很偉大的夢想……似的。」

「與其打四龍王力量的主意,我更想使用『混沌』的力量,那一種把神魔之力合一的力量…就像那兄弟一樣,和泉同學體內也有這種力量。」

「為什麼你要把這些事告訴我?你認為我會協助你嗎?」

「嗯……」
嵐輕輕的撥一下頭髮,望著卡爾微笑一下。
「我的希望…就在你們身上,而且…我決不想哥哥行差踏錯,我想盡我力量…幫助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