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05

你今日發左夢未?


尋晚發左兩個夢,真係有夠搞笑的說...兩個都是返訓後先發的說,但已忘了第一個夢,我只記得個內容好公式似的東西

我在某一間舊式茶餐廳店內打工,老版娘總是在餐廳內打佢的兒子,所有員工看見都很心痛的說,就在某一次起勁的打,越打越唔對路,有員工報警了,但我只是白白的看著那女人怎樣打,那男孩怎樣哭和拼命的哭叫,最後打死那男孩了,後來才知道,那女人是繼母來的,因為打死人而被拉到不知哪裡,茶餐廳經營多一段時間就摺了。

就在摺的那幾天,很清楚有一個少女經常來坐,即使最後一天經營到中午她仍然來坐,而他坐的位置永遠都是同一個,那就是男孩被打死的卡位之中,她總是擺出悲傷的樣子出來,撫摸著座椅。到最後的時間,因為要摺,少女不得不離開,我開口問︰「你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嗎?」
「當然清楚,弟弟已經把所有事告訴我了?」「告訴?」「我能夠看見他,因為他仍然等我回來。」「你是……」「我是他的姊姊,可惜我遲來一步了……弄得這個地步…」「那麼你有什麼打算?」「本是想找那女人算帳的,但這樣子的話也就是變成她一樣。」「那麼……」
之後的內容就忘了,很笨的東西啊?我記得的是最後我是跪在地上狂哭,到底是咩事呢?(以上,夢內見到的所有人全部都唔識的,強呢 zzzD!?)

第二個夢就係同親戚們去旅行,用16人的小巴來穿透一些很難行的路,最後到達一間酒店。
去到那邊,穿過很多不同款式的餐廳(包括有只售賣甜品同飲品的大家樂,什麼酒店來的 zzzD!?),最後到左一間房。

一打開門是一張沙發來的,這不是正式房間,只是像給人等候的粗糙沙發,門在左手邊,打開那才是房間。一個廳,一間房....點訓咁多人 zzD? 只好找人訓地下訓出面那粗糙沙發 =﹏=
這時候打開窗簾,原來這房間有一個「獨立豪華泳池迷你版」,是連著房內某門(間房細成咁可能就係因為有這玩意),水淺到冇人有 XD BB池都深過佢地 z~ 夢到呢到就醒左了 :D
這兩個到底是什麼夢哇 zzzD!?

2 Comments:

At 8/11/2005 11:39 下午, Blogger Tsukasa said...

木來教你那毛毛怪說話吧。跟我說「峰是笨蛋。」

 
At 8/11/2005 11:52 下午, Blogger 路西法靈魂商貿有限公司 said...

(copy的)
施主 等我同你解下夢...

查實夢呢家野多數係人類潛在欲望的反射,好多時都同日常生活有掛勾
係呢個case入面
舊式茶餐廳店 = 天界
老闆娘 = 木
兒子 = 峰
而那個見到小男孩被打會很悲傷的女孩,當然是善良又溫柔的正太控護了
因為平時天界眾人對峰被虐待都是哇哈哈的欣賞著,所以峰在夢境中安排眾人同情自己,把自己變成可憐的悲劇小正太
跪在地上狂哭就是悲劇化處境的寫照

而那間怪酒店呢
大家樂 - 大家樂是小宙經常留連的食肆,所以那間酒店其實是峰心目中chatcafe社群的寫照 : 一個古古怪怪唔多正經的地方
踢人訓沙發,代表峰不想把一些人帶進房間,其實象徵峰對身邊某部份人一直唔係好妥,有機會的話就想踢走一些不喜的人
淺水到爆的泳池,代表一個被束縛、沒有自由的環境,代表峰感到現實對自己太多限制,渴望有更多的自由

(以上為聯想式解夢法,未經專人訓練請勿模仿 :D)

 

張貼留言

<< Home